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省教育厅预决算审计及重点高校建设经费专项审计组进驻我校
发布时间:2017-05-26  点击数:506
5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6年度预决算审计及重点高校建设经费专项审计进点会,省教育厅两个审计组进驻我校,进行2016年度预决算审计及重点高校建设经费专项审计。学校纪委书记牛东红出席会议。校重点高校与学科建设办、审计处、计财处、继续教育管理中心、国资实验处、后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育厅审计处王晟首先对本次教育厅安排2016年度预决算审计及重点高校建设专项审计的目标和要求作了说明,要求我校能积极配合审计组做好审计工作。审计组组长章维镇、吕蒋淦随后介绍了重点高校建设专项审计、预决算审计实施方案。
校纪委书记牛东红代表学校向审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表态,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审计组进点后,本次审计工作将作为近期学校的重中之重;学校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审计组,及时提供材料,如实反映问题,随时接受问询,并做好审计组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审计整改,有些问题未审先改,有些问题边审边改,审计后整改的事项举一反三,深化推进制度建设。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浙ICP备05018777
Copyright © 201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