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度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数:341
103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度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校纪委书记牛东红主持会议,组织部、审计处、纪监办、计财处、国资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文一教育发展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审计组成员、被审单位领导干部参加了进点会。
牛东红在会上指出,要正确认识本次审计工作,对领导干部任期或离任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并推行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已成为常态化的审计制度;要积极配合好本次审计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本次审计工作,被审单位要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材料,遇到问题与审计组进行充分沟通;要充分保障审计工作质量,审计组要结合委托人的审计要求,严格按照审计程序执行,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进审计工作,审计取证要完整正确,审计过程中要与委托人、被审单位及时沟通情况。同时对审计组提出纪律要求,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纪律。牛东红强调,被审单位要重视审计整改,对于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边审边改,及时整改。
会议宣布了学校对2017年度内管干部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决定,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工作安排。
 
 
审计处
 2017.11.1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浙ICP备05018777
Copyright © 201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