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业务流程
科研项目经费结题审签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8-04-19  点击数:463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科研项目经费结题审签工作流程

 

一、科研审签经费结题审签需要提供的资料

1、由项目负责人编制确认,经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计划财务处签字、盖章确认的项目经费决算表;

2、科研项目财务代码;

3、项目合同书或项目任务书,项目实施中相关的其他协议(采购合同、加工协议)等;

4、预算批复文件以及预算调整批件;

5、经计财处审核盖章后的科研项目经费支出明细表(按决算表的经济内容归类);

6、对外合作合同以及相应的合作单位经费支出明细表及其情况说明;

7、其他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料。

二、科研项目结题审签操作流程:

1、科研项目负责人将项目决算报表报科研院、计财处审核签章后,在规定上报决算截止日的10个工作日前,将资料报送审计处。需集中审签的大宗科研项目,科研院应事先将项目审签汇总表送至审计处,并通知科研项目负责人及时提交审签资料,送达时间应适当提前。

2、审计处收到资料后,按照规定及时进行审查,如发现决算报表所填内容、数据与财务账簿记录不齐全、不准确、不真实,经费开支内容不符合财务管理的有关规定,应及时通知科研院及项目负责人,在规定的时间内补充、修正。

3、审计处审签时,直至全部材料符合规定后方可签字或盖章。

4、审计处收到完整的科研项目经费决算会签资料后,及时完成会签工作并签章,同时做好审签资料的登记备案工作,有关资料退还送审人。

5、审签中若发现重大问题,审计处应及时向学校领导报告并通报有关部门。

 

 

                           20173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浙ICP备05018777
Copyright © 201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