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度第二批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点击数:1237

    102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第二批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校纪委书记牛东红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审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审计组成员、被审单位领导干部参加了进点会。

    会议介绍了本次学校内部管理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背景和目的,宣布了学校对2018年度第二批内管干部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决定,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工作安排。牛东红在会上指出,被审单位要从思想上正确认识审计工作,上级明确要求经济责任审计轮审制度全覆盖,对领导干部任期或离任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是出于学校发展需要,通过审计发现问题,促进学校管理水平的提升,为以后的决策提供可靠依据。被审单位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落实责任,明确具体事务联络人,材料要如实提供,遇到问题与审计组及时充分沟通,一把手要亲自审核审计过程当中的签证单等材料,对于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被审单位要重视并认真整改。牛东红同时对审计组提出要求,审计组要按规审计,着力于发现问题,认真分析材料,与被审单位及时充分沟通,充分听取被审单位的意见,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

                                                                              

                                                                                                审计处

                                                                                              2018.10.23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浙ICP备05018777
Copyright © 201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