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度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数:709

9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校长朱泽飞、校纪委书记牛东红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审计组成员、被审单位领导干部参加了进点会。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波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财务收支审计的决定。审计组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对审计实施的节点、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和重点进行了说明。

牛书记指出,被审单位要从思想上正确认识审计工作,各被审单位需要做好衔接和沟通工作,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落实责任,一把手要亲自负责,材料要如实提供,不遗漏、不隐瞒,遇到问题与审计组进行充分沟通,在定的时间内做好审中、审后整改工作。

最后朱校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树立规矩意识、廉政意识、风险意识,将发现的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各审计单位应及时、客观、完整地提供资料,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强化整改,完善制度,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及时整改、即知即改,要建立和完善制度,以制度为保障,防止相关问题重复发生;三是审计工作是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校的制度安排,是一次自我体检,为保证审计质量,需要各个部门通力合作完成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浙ICP备05018777
Copyright © 201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