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如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数:888

102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如期召开。校纪委书记牛东红出席会议,组织部、审计处负责人、审计组成员、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进点会。会议宣布了学校对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干部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决定,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安排。

牛书记在会上指出,要从思想上正确认识审计工作,经济责任审计轮审制度全覆盖是上级的明确要求,也是推进学校依法治校的需要,通过审计发现问题促进学院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信息工程学院要正确认识本次审计工作,相关部门和人员要积极配合,要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材料,遇到问题加强与审计组的沟通。牛书记强调,审计组应充分保障审计工作质量,严格按照审计程序执行,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纪律。信息工程学院要重视审计整改,对于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边审边改,及时整改。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浙ICP备05018777
Copyright © 201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