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427

2021325号上午,校长朱泽飞、纪委书记牛东红在学校下沙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审计工作联席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计划。

纪委书记牛东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的审计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发现问题,监督制度落实。二是通过审计和审计整改,促进学校管理水平提高,防范和消除潜在风险。应对2013年以来未整改销号问题分类梳理,剖析原因并形成相应的整改意见。三是做好迎接审计厅审计的自我体检工作。梳理审计发现的共性问题清单,开展自查自纠。

校长朱泽飞对学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对审计工作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内部审计在学校治理体系建设中的重要性,通过梳理审计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示警,加强新形势下内部审计工作的宣传。二是要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的审计监督。可采取“审计约谈”等方式强化审计监督,促进规范管理,严格制度执行。三是强调要充分发挥审计作用,达到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完善治理体系的目的。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浙ICP备05018777
Copyright © 201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