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召开审计数据报送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数:673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系统数据的建设,配合省教育厅做好高校审计数据报送工作,1216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审计数据报送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海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网络技术中心、审计处及相关部门数据上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审计数据上报工作的要求,审计处介绍了数据报送的范围和内容,网络技术中心负责人明晰了数据报送的技术要求,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吕金海就学校审计数据报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处要充分重视这项工作,做好准备、积极推进;二是制定工作方案。要做好数据报送的工作计划,把握好报送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有计划有步骤的实施数据采集工作;三是落实工作责任。各部处负责人要落实好工作责任制,认真把好数据质量关,提升工作质量。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浙ICP备05018777
Copyright © 201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