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审计处荣获“浙江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数:462

近日,浙江省内审协会在杭州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省内部审计“双先”表彰会,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中国审计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江华、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立强等出席大会,来自全省各行业和各地区审计行业的29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牛东红作为浙江省审计学会副会长参加会议。会议对浙江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审计处荣获“2017—2019年浙江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近年来,学校的内部审计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审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价值导向,完善内部审计体制机制,聚焦审计监督主责主业,积极构建以控制为主线、以治理为目标的现代内部审计模式,实现了二级单位经责审计全覆盖,不断提升团队审计能力,在促进学校规范管理、防范经济风险、保障改革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浙江省内部审计“双先”评选每三年组织一次,评选范围包括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组织的5400余家内部审计机构,此次共有50个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98名先进工作者获得表彰,我校审计处能蝉联两届“先进集体”,是省审计厅对我校审计工作的高度肯定。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浙ICP备05018777
Copyright © 201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