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度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数:1335

511日上午,2021年度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分别在下沙行政楼和后勤集团召开。受朱泽飞校长委托,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牛东红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力资源部、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和被审计单位领导干部参加了进点会。

进点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波介绍学校内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目的及意义,宣布学校对通信学院、图书馆、体育教学部和后勤集团等4家单位内管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决定。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具体工作安排。被审单位领导干部逐一做了表态发言,表示经责审计是对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集中检验,将严格按照此次审计工作的安排,积极配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自觉接受审计监督。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牛东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被审计单位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并正确对待审计工作;二是被审计单位要在行动上积极配合,真实全面的提供资料,实事求是的说明情况,发现问题要积极整改、边审边改;三是审计处要做好沟通、指导、协调和服务工作;四是审计组要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做到廉洁审计、文明审计。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浙ICP备05018777
Copyright © 201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