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数:175

5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动员部署相关工作。受朱泽飞校长委托,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牛东红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审计组成员及被审单位领导干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进点会。

牛东红在会上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审计是一次“经济体检”,通过审计发现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从而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被审单位要从思想上正确认识审计工作,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对送审材料认真把关,确保材料如实提供,不遗漏、不隐瞒;要正确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审计组进行沟通。审计组要依法依规审计,着力于发现问题,遵守工作纪律,审计过程中要与被审单位主动沟通确保审计工作质量。

校党委组织部介绍了学校内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目的及意义,宣布学校上半年对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理学院等11家学院内管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决定。审计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具体工作安排。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倪敬代表本次接受经济责任审计的19位中层干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审计组,对于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以审促建不断规范管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浙江省部门和单位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等审计法律法规和文件制度。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浙ICP备05018777
Copyright © 201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