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二批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数:10


1023日上午,2022年第二批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下沙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受朱泽飞校长委托,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牛东红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被审单位领导干部及审计联络员,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牛东红在会上指出,被审计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及时、准确、完整地向审计组提供有关资料,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二要正确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审计组进行沟通,积极做到边审边改;三是审计组要依规审计,取证严谨,审计要着力于发现问题,审计过程中要与被审单位主动、充分沟通确保审计工作质量;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同时要求审计处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

会议介绍了本次学校内部管理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背景和目的,宣布了学校对2022年度第二批内管干部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决定,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工作安排。被审单位代表表态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审计组,对于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以审促建不断规范管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电话查号:86915114 浙ICP备05018777
Copyright © 201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